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新片演唐伯虎 范冰冰:巩俐版秋香较单薄

2009年08月10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说相声的唐伯虎和绝色美女秋香谈起恋爱。8月8日晚8点8分,在德云社举行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发布会上,不惧拿周星驰比较的郭德纲脖子一梗,调侃说:“我这个唐伯虎气质好得会被秋香"倒追"”。


  当天的发布会上,于谦、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和刘蓓、郭柯宇等都来到现场,“唐伯虎”郭德纲和“秋香”范冰冰则是全场的焦点。登台时,因为“秋香”比“唐伯虎”高一大块,引得全场爆笑。为迁就郭德纲,范冰冰体贴地现场脱掉了10厘米的高跟鞋,擅长搞笑的郭德纲也给范冰冰扇扇子,还假装跟着脱鞋自我解嘲:“你们不要嘲笑范冰冰,个高不是毛病。”

  各位演员对剧情三缄其口。郭德纲称,此前德云社曾创作出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正是在它的基础上加以改编的,而且在故事基础上加入大量中国元素,比如快板、江南小调的结合,郭德纲也会和德云社的主将们负责设计“包袱”。范冰冰透露说,她在剧中演的秋香会倒追郭德纲演的唐伯虎,至于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巩俐的表演,范冰冰直言并不满意:“我觉得巩俐的那个角色其实没有什么发挥,没有什么内心戏,显得比较单薄,这一版秋香会增加许多有趣的细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