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决出六强 李霄云获全体评委高度认可

2009年08月09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七进六”淘汰赛落下帷幕。来自甘肃兰州的女孩李霄云,以一首校园民谣《白桦林》力压群芳,成为本周冠军。

  至此,快乐女声全国六强全部产生。她们分别是:李霄云、江映蓉、刘惜君、黄英、谈莉娜和郁可唯。

  快乐女声“七进六”淘汰赛以“你好校园”为主题。选手们都唱起了耳熟能详的校园民谣,现场吹起了一股清新自然的青春校园风。

  曾一度以红歌唱响快乐女声的四川妹子黄英,带来了一曲流行歌曲《踏浪》,曲风为之一变;谈莉娜则演唱了《快乐宝贝》,展示了调皮、可爱、青春、活力的风采;刘惜君用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让全场观众梦回校园。

  李霄云选择的歌曲是一首温婉忧伤的《白桦林》。她把歌曲演绎得丝丝入扣,动人心扉。当李宵云演唱完毕,转身发现离别7年的中学同学也来现场为她加油鼓劲,禁不住眼泪夺眶而出。

  借着友情的力量,李霄云在第二轮比赛里深情演唱了一首《从开始到现在》。她全情投入,嗓音纯净优美,感动全场,连一贯严厉的4位专家评委都在台上为之鼓掌,评委伍洲彤更称“禁不住感动落泪”。李霄云在全体评委的高度认可下,夺得本周冠军和封面女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