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卫视玩电视版《甲方乙方》 新节目助推梦想

2009年08月09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实习生 敖钰洁)昨日下午,广东卫视改版后推出的全新综艺益智类节目《梦想前进》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新一轮节目的录制。与前身《十倍钱进》的最终大奖是一百万现金不同,已于7月25日(逢周六)在广东卫视开播的《梦想前进》,此次效仿起了1997年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片《甲方乙方》,参加挑战的选手只要通过在现场准确预测出5个调查数据,广东卫视便将集百万财力为其实现一个梦想。

  《甲方乙方》当中,来葛优开办的“好梦一日游”事务所的顾客,享受的是葛优等人用演技、道具等物件编织出来的梦想,而据《梦想前进》节目方透露,能够在节目现场准确预测出5个调查数据的观众就能享受到与《十倍钱进》的终极大奖——一百万人民币的等值梦想。什么叫等值?主办方透露,就是花一百万去帮助通过考验的选手实现梦想。一个工作人员表示:“打个比方,如果有选手的梦想是追求到他心仪的女孩子,我们就会用这个一百万去为他创造一系列的梦幻般的机会,一次不行第二次,直到他成功为止,或者一百万花完为止。”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如果半年之内依然没有人能够成功挑战自己的梦想,广东卫视将进行全国投票,在所有参与节目,并挑战过的选手的梦想中选出一个大家认为最有意义、最有价值、最值得实现的梦想,来帮助该梦想的持有者去实现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