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遭郭德纲调侃 当众脱鞋受访(图)

2009年08月09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调侃范冰冰鞋跟太高
郭德纲调侃范冰冰鞋跟太高

范冰冰急中生智当场脱鞋
范冰冰急中生智当场脱鞋

  中新网8月9日电 (李季 李学仕) 8月8日晚,贺岁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北京德云社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主创郭德纲、范冰冰、刘蓓、何云伟、李菁、郭柯宇等悉数到场。《三笑之才子佳人》改编自民间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三笑姻缘》(即《点秋香》),片中郭德纲扮演唐伯虎,范冰冰挑战秋香一角。对于前辈巩俐曾经演绎的角色,范冰冰坦言不怕比较,坚信“这次专干以前没干过的事儿的秋香,一定会比之前的更出彩儿”。

  范冰冰“迁就”郭德纲 现场脱鞋赤脚受访

  当晚的发布会,范冰冰一身低胸装性感亮相。

脚蹬高跟鞋的范冰冰,足足高出了郭德纲一个头。为了不让自己心爱的“唐伯虎”太尴尬,范冰冰爽快地把高跟鞋脱掉,降低与“伯虎兄”高度上的差异,范冰冰的此一举动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发布会后的群访时间,有记者再度抛出“伯虎”“秋香”的身高问题,郭德纲不改搞笑本色,“个高不是问题,也不能因为范冰冰比我高就不找她”,记者追问,“拍摄的时候,会不会采取一些措施,例如垫箱子以弥补身高差距呢”,郭德纲笑言,“我们拍的都是躺着的戏”。

  郭德刚欲超周星驰版唐伯虎 范冰冰不惧比较巩俐版秋香

  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深入人心,针对郭德纲版的《三笑之才子佳人》,不少媒体都表示了担心,郭德纲对此也表现的十分谦虚,“票房要是好的话那就是大家的功劳,要是差的话也还有其他投资方在,不怕!”

  对于巩俐版的秋香,《三笑》剧组倒是显得很有信心,范冰冰表示,“巩俐版的秋香本身就没什么戏份,我扮演的是一个不一样的秋香,干以前从没干过的事儿的秋香,片子里的桥段和情节设置也比《唐伯虎点秋香》更有意思。”

  主办方介绍,此版的“唐伯虎”在电影风格上依然保持轻松幽默的故事风貌,而跟以往的唐伯虎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更多的剧情都还原到故事本身,将经典的“三笑”姻缘原滋原味的展现出来。

  据悉,《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2010年春节上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