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偶像梦碎 玉女变毒女上演“狂花末路”

2009年08月09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日本东京都警方因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出了毒品而申请逮捕令,昨天晚上,失踪多日的酒井法子终于耐不住压力,前往警局自首。她承认藏毒事实,却对吸食毒品的事情遮遮掩掩。而据日本法律界人士表示,酒井法子将面临牢狱之灾,向来谨慎的日本娱乐圈也很有可能对酒井法子关上大门。

  酒井法子被带往警察署调查

  昨天晚上9时37分,酒井法子被一辆银色面包车送到了东京都涩谷警察署。坐在车后座的酒井法子身穿黑衣,带着项链,但是她一直低着头,看不到表情。

  在警察署门口,已有100多家媒体记者以及群众守候,车一到门口,酒井法子就被相机闪光灯包围。而在警察署附近的天桥上,也有大约50位群众围观,很多警察在周围维持秩序,现场则一片哗然。

  针对警察的调查询问,酒井法子承认在家中藏毒的事实。但却表示不太记得是否吸食过毒品。在此之前,酒井法子的丈夫因为携带毒品被抓,警方前往东京都港区南青山酒井法子的家中搜查,并在酒井法子的化妆包中发现了少量毒品和用具,根据用具上残留的唾液DNA验证后,确定与酒井法子的DNA吻合。警方称,化妆包放在很容易找到的地方,怀疑酒井法子日常就在吸食毒品,而丈夫高相一的供词中也表示酒井法子和自己一样在吸食毒品。

  失踪原来是“狂花末路”

  3日,就在丈夫高相一被警察署逮捕的时候,酒井法子在家附近的一处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了数十万日元的现金,随后和儿子一起不知去向。很多人当时怀疑酒井法子因难以承受压力而失踪,但也有意见认为她的出走就是为了躲避尿检,但没想到警方最后却在其家中搜出了与酒井法子相关的毒品。

  有人发现酒井法子在取完钱后买了化妆品、食品等东西后,背了一个很大的旅行包外出,实际上她是开始了自己的 “逃亡之旅”。据了解,酒井法子在丈夫被正式逮捕之前就把10岁的孩子托付给了一位女性朋友,并在开始逃亡之旅前,给了朋友50万日元 (约3.6万元人民币)作为孩子的抚养费。警方表示可能酒井法子知道自己逃亡的时间会很长,所以才拿了很多钱给友人。

  在得知酒井法子自首的消息后,其经纪公司SUN娱乐昨晚向媒体致歉,不过之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唤酒井法子回家的社长并未出现,而媒体和公众舆论对于酒井法子从 “失踪”变 “逃亡”感到震惊,并从原来的同情和担心变成了谴责。

  近年来举止异常形象消瘦

  据日本媒体报道,实际上酒井法子涉毒早有 “预警”,之前她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已经频频显示举止异常。

  知情人士透露,被亚洲区的粉丝广泛爱戴的酒井法子1986年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的偶像形象示人,但是1998年自从和高相一结婚以来,她的个性和行为变得与以前不同了。近年来,由于高相经营的体育用品店管理不善生意清淡,原来酒井法子脸上的明朗笑容渐渐没有了,再加上丈夫在外拈花惹草,最近酒井法子的情绪一直不稳定,对丈夫也感到了失望,一直在考虑离婚的事情。

  另外,曾有人传言5年前酒井法子就在自己的左脚踝处刺青,在去年2月份的日本演唱会上她就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刺青,对于一名走清纯路线的明星来说,刺青让保守的日本娱乐圈感到惊讶,也让其经纪公司头痛不已。当时更令人感到奇怪的是,酒井法子在演唱会现场显得异常亢奋,并明显看出消瘦了很多。而在今年7月份酒井法子最后一个工作给某品牌拍摄大片的现场,她的消瘦程度更甚以往。

  具讽刺意味的是,就在上个月,酒井法子的弟弟, 30岁的酒井健同样因为涉嫌吸毒,被福冈县警方逮捕。而在酒井法子自首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更是痛哭流涕,感叹偶像梦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