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开机 陈柏霖从“自闭症”变身舞者

2009年08月0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 由刘宝贤导演,陈柏霖、谢天华、韩国舞团B-boy成员、棒棒堂的王子等主演的电影《精舞门2》日前在青岛开机,影片仍主打时尚风格和励志元素,“跑酷”和“斗舞”两大元素成最大亮点,但剧情与主创阵容均和之前陈小春范冰冰等主演的《精舞门》无太大关系。

  《精舞门2》讲述了在乐天带领的Encore舞团中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分离聚合的故事。从演员阵容到故事情节设置上,《精舞门2》已全盘颠覆《精舞门1》。导演刘宝贤表示,为了营造更加真实的街头文化气息,挑选主演时从气质和舞技上都做了特意的甄别。影片囊括了街头“跑酷”、街舞文化、多风格斗舞、涂鸦文化、潮人潮服等时下街头最潮元素。

  以《蓝色大门》而颇有人气的陈柏霖近来在内地拍摄了不少作品,其中包括将于本月上映的《气喘吁吁》,陈柏霖在片中扮演葛优的患自闭症的“海龟”儿子。全片没有一句台词对陈柏霖来说极具挑战性。“扮演自闭症,没有任何可以外露的表演,完全靠眼神,传达人物内心的感受,准确地表达人物性格”,相比之下,《精舞门2》中陈柏霖扮演的乐天更为时尚有活力,除了在装扮上很有嘻哈风格外,陈柏霖说此次还将挑战高难度动作,跟曾经获得“舞动奇迹”冠军的谢天华有几番对手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