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涉毒有迹可循? 媒体曝其曾在夜店脱衣

2009年08月09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酒井法子被确定卷入吸毒案后,现在又被爆出十年前,被目击在俗称“药箱”,意即多人聚集吸毒的夜店,多次出入其中的VIP房。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圈内人爆料酒井在夜店狂欢兼脱衣助兴,颠覆大家心中的玉女形象。

  酒井法子被验出吸食器显示其DNA,确定吸食过毒品,让她玉女形象完全崩溃,不仅广告代言遭撤回,损失惨重。现在又被报道称,早在十年前,就常出入在日本夜店夜蒲,以及位于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药箱”VIP房。若爆料者所言属实,就表示酒井法子吸毒最少有十年之久。

  早在数年前,就传出多次酒井法子婚变,而媒体称,酒井多次出入夜店,借酒狂欢,甚至玩到脱衣,在2004年更被目睹在岐阜县一家“药箱”喝得烂醉,甚至大声喧哗,当晚警方临检从舞者身上搜出毒品。圈内人更爆料,在十年前酒井在六本木一家夜店表现极HIGH,甚至玩到跳脱衣舞,让人不免和毒品有所联想。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