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赛场又出事端 潘辰出局谈莉娜黑脸

2009年08月09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在上周五“快女7进6”比赛中,实力较弱的上海“小赵薇”潘辰遗憾出局,只拿到全国第七名的成绩,而台风稳健的“个性女孩”李霄云,勇夺第四期电子唱片封面。

  “舞美师”预言的“英蓉大战”在第三轮PK中展开,江映蓉、黄英两人演唱完毕后站定PK台,等待专业评审投票。《ELLE》杂志主编晓雪开始投票时,突然遭遇预告片插播,时长35秒。对此“突发事件”,“舞美师”在博客发表文章《快女评审晓雪侮辱农民被观众扔鞋》,博文引用晓雪点评“原话”:“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导致被现场观众扔鞋,所以,“湖南卫视不得不临时插播广告”。但记者发现,截至昨日发稿时,网络也未上载当晚“扔鞋视频”。

  潘辰车轮战败给黄英后,不得不与谈莉娜进行PK,此时,摄影师镜头瞄准谈莉娜,依照口型,看出她在不断重复:“不要。”之后专业评审开始投票,谈莉娜逐渐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口中一直默念:“别投给我,投给潘辰。”票数显示,潘辰继续垫底,与郁可唯进入终极PK,而这时候谈莉娜则彻底黑脸,撂肩走下舞台。赛后谈莉娜坦言,她与潘辰是很好的朋友,根本无法接受残酷PK,所以当场没能控制好情绪。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