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奕盛为拍《在那遥远的地方》两度增肥

2009年08月09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张班长”的富态颇受争议。
“张班长”的富态颇受争议。

  本报讯 (记者王铮)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一套开播后,剧中每一个角色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对于班长张保国富态体型引起的争议,扮演者王奕盛回应说,为了表现张保国在昆仑山哨卡站岗时浮肿的身体状态,自己刻意增肥30斤来表现这一体型特征。

  当过七年兵的王奕盛,用“苦盼十二年演军人”表达了自己加盟《遥远》的激动之情。有观众指出张保国脸型过胖不像吃苦受累的军人,不分青红皂白办事的态度也让人无法接受。

王奕盛解释说:“张保国有点外粗内秀,其实并非一根筋。他接新兵时很胖,因为他没有压力。到了为新兵连操心时,他一下就瘦下来了。后来他到海拔5380米的昆仑山哨卡站岗,由于浮肿脸庞再次‘富态’起来,其实那个时候就是煎熬。”为了这三次的体型“突变”,王奕盛是增肥30斤又减肥30斤,拍戏时做梦都是吃饭,还常常被饿醒。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