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约翰-休斯突发心脏病去世(图)

2009年08月09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休斯电影作品剧照:(左起)《早餐俱乐部》、《摩登保姆》、《红粉佳人》、《春天不是读书天》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曾在1980年代拍摄了一系列令人记忆深刻的青少年喜剧电影,并曾担任《小鬼当家》系列影片编剧的美国知名导演约翰·休斯6日因心脏病突发在纽约逝世,终年59岁。

  休斯的发言人米歇尔·贝加表示,休斯6日清晨在曼哈顿散步时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约翰·休斯1950年2月18日出生于密歇根州兰辛市,是好莱坞知名导演兼编剧。1984年,他的处女作《十六支蜡烛》因对校园生活清新写实的刻画令人耳目一新,此后推出了《早餐俱乐部》、《红粉佳人》、《摩登保姆》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休斯最为成功的作品当属上世纪90年代热映的喜剧片《小鬼当家》系列。评论认为,在细腻把握青少年心理、拍出令他们感同身受的电影方面,“没有人可以与休斯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