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快女”潘辰止步6强(图)

2009年08月09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来自上海的“快女”选手潘辰 CFP 图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没有了曾轶可,“快女”7进6的比赛平淡。只是上海选手潘辰的出局让全场有点意外。而曾被“舞美师”预言将止步6强门外的谈莉娜本场比赛顺利逃生,打破预言。

  来自上海的选手潘辰自“快女”决赛以来,一直“我行我素”,坚持自己摇滚的风格。前晚的比赛中,潘辰依旧以一个摇滚女朋客形象亮相,自弹自唱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痛》,但女生演唱男生的歌并没有得到评委们的好评。潘辰进入终极PK,对手是本轮失常发挥的郁可唯,虽然郁可唯被批进入了比赛倦怠期,最终在两人的一段清唱之后,经过2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潘辰以9比16负于郁可唯,遗憾地离开了“快乐女声”的舞台。


  虽然唱功在“快女”7强中算不上优秀,但潘辰止步6强门外对于许多人都称得上是意外。喜欢爆料的“舞美师”以及早前所谓的内幕消息都认为,止步6强门外的选手将是谈莉娜。就连谈莉娜都认为骨子里透着摇滚味的潘辰在本场比赛中尚属安全。且“快女”下一站见面会锁定上海,还需要这个东道主唱主场。但本周“快女”6强将集体在上海举行见面会,潘辰却无缘出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潘辰笑着表示确实有遗憾,“可惜不能带她们去吃上海小龙虾了。目前我会先回家看看我妈妈和家人,然后就开始一些工作了。”对于未来的演艺工作,潘辰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首支单曲。曾被称为“小赵薇”的她表示,今后还是希望在音乐上发展,对于演戏兴趣不大:“我学不好那么多东西,我已经学这学那了,可能没那么多精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