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与陈乔恩合演《如果可以爱》 太熟不来电

2009年08月09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明道郭品超李小璐主演的偶像剧《如果可以爱》将于8月13日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本剧改编自著名女性作家席绢的作品《珠玉在侧》,今年刚在台湾华视和八大电视台以《敲敲爱上你》的片名上档,被称为今年最佳言情剧。
昨天该剧两位主演明道、郭品超来沪参加土豆网视频聊天为该剧做宣传。接受采访时,明道称与陈乔恩太熟、不来电,还自曝光太忙无法追到女孩子。

  《如果可以爱》的剧情并没有跳脱偶像剧的基本题材,围绕着爱情展开。明道继《王子变青蛙》之后,再演深情霸道的成功企业家,与郭品超“抢女人”。昨天,明道透露这几年演了很多偶像剧,他一直很渴望能够突破自己,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下半年他接了一部年代大戏,在戏中将演绎人物在大环境下的命运转折。不过,明道表示并不急着要摆脱“偶像”演员的称号,“其实我不觉得当偶像演员有什么不好,我也不急于要甩掉"偶像"称号,不过我现在也在努力提高演技,假如下一次遇到与孙红雷合作,我也不至于被他"打"。”明道透露过去自己专注“偶像”的经营,现在的重心则是好好演戏,以作品来获得大家的认同。

  陈乔恩与明道同属乔杰立经纪公司,并同属一个经纪人,一直是朋友兼同事的关系,两人在《王子变青蛙》中的经典合作在台湾传为佳话,两人的粉丝一度希望他们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延续剧中爱的故事。最近,传出明道出演《王子变青蛙2》为回避绯闻女友,不愿意与陈乔恩合作。对此,明道解释说传闻是假的,他与乔恩是很好的朋友,他从来没有想过与乔恩发展成恋爱关系,“我们太熟了,熟了以后就成了哥们,所以我们都没有往这方面想。”对于现在的感情状态,明道坦言说,“我以前没有入行前看到很多艺人说"没有时间谈恋爱"一直觉得他们是瞎说,现在我才发现的确如此。之前刚入行还有一个女朋友,但是因为太忙我被甩了。现在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经营感情,往往只到萌芽阶段,但是我实在太忙,女孩子都被别人追走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