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向东京警署自首 拒透露藏身处

2009年08月0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酒井法子乘坐在将她从富坂警察署向涩谷警察署移送的警车后排座位上。她深埋着头,完全没有了昔日的星之光芒。

  人民网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凌晨,东京警视厅公布了酒井法子事件的最新进展,警方表示从酒井法子家中没收的毒品吸食器具上,检验出了酒井法子的DNA。据此,警视厅认为酒井有吸毒的可能,一旦找到会立即将其逮捕。酒井法子在接受警方问讯时承认藏毒时称:“既然是在我家里找到,那就是的”。

  晚间,失踪达5日之久的酒井法子向东京文京区富坂警署投案自首。
据悉,她先通过律师向警署提出自首,本人在律师的陪同下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55分左右到达该警署,警方随后办理了逮捕手续。9点15分左右,警方将酒井法子转移至涉谷警署,吸引过百媒体聚在警署门口。其丈夫高相祐一也被关押在此,酒井有可能再次被转移到其他警局。

  不过,她没有承认自己吸毒。对于警察问失踪的这几天都藏在哪里,她则表示“我不想说”。据悉,警方将对毒品的来源途径及酒井是否曾吸食毒品,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