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承认持毒事实 被疑兴奋剂为日常性使用

2009年08月08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日本警方发出了逮捕令的女演员酒井法子,8日在东京都内的警视厅露面,接受了警视厅的调查,并承认了被怀疑持毒的事情。

  根据警视厅到目前为止的调查,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因为相同的原因被逮捕。在搜查酒井自己的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的家时,有兴奋剂和吸食用的工具在门口的化妆台上被找到。警方将吸食工具上的粘着物进行了唾液的DNA鉴定,证实与酒井法子DNA相符。

  日本警视厅认为,家门口的位置很明显,是在搜查中马上就能被发现的地方,因故提出了“酒井法子是否日常性的使用兴奋剂”的疑问。

  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还供述供述:“(发现了的兴奋剂)不只是我的东西,妻子也在服用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犯法与庶民同罪
期待她诚心认罪,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