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二十六集

2009年08月08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成康复 觅得新工

  有成努力适应新安装的义肢,希望能尽快找工作解决经济困境;有成不想睹物思人,请履安代把钢琴卖掉。有成因缺了一腿在找工作时处处遭到歧视,令他甚感沮丧。有富向有成表示替他觅得物流公司文员工作;但有成看见弟弟与老板并不熟稔,怀疑是其它人替他找工作。有富受不了兄长的质问,只得说出是惠盈所为。

  柏宇被调 远离前线

  有成感谢惠盈的帮助,接受了新的工作,但仍未能忘怀昔日壮志而感失落。柏宇因与志斌多番对抗,遭调职至管理组工作,志斌对柏宇更多番奚落,指他将永无升职机会。柏宇通知各同事有关自己调职一事,大家替他不值。 履安带少意参加产前课程时,因疏忽照顾少意而令她的肚子被撞,幸有惊无险。少意为免再有意外,特邀卓敏一同购物;有招牌突然跌下,卓敏因走避不及而受伤昏迷。柏宇与履安收到有关意外的消息,但碍于执勤期间不能离开。浩南接报到现场救援,看见卓敏昏迷……

  少意作动 履安烦躁

  少意虽没有受伤,但因紧张过度而令血压急升,需送院治理;少意动了胎气,医生提议剖腹生产,否则会有流产的机会。履安得悉妻子情况危急却又不能离开工作岗位,不禁变得心烦意乱。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