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二十二集

2009年08月08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栋介入 调解纠纷

  志斌因打排球一事而与各同事关系变僵,家栋奉命再回消防局担任协调,更要志斌收回命令。志斌见柏宇越级投诉甚感不满,欲伺机对付他。履安得悉少意到医院做手术,以为她堕胎,少意亦乘机表示已打掉胎儿,履安感无奈。志斌故意在浩南面前约会卓敏,令浩南难堪。志斌得知卓敏是柏宇妹妹,对她更为热情……

  少意履安 和好如初

  柏宇获救火任务,借用起火现场邻座单位以观察火势;少意、履安与柏宇进入单位后发现有可疑。悍匪以手枪指吓三人作人质,更放火扰乱视听以逃生。 三人被困火场内,柏宇指示履安带少意从窗口逃生;在生死关头少意仍不肯原谅履安,履安惟有说出心底话……柏宇得悉卓敏与志斌约会后心下一沉;志斌与其它女子谈话时被柏宇听见,为怕柏宇对卓敏说出此事,竟以上司身分打压柏宇。柏宇得悉志斌早已成家,更打算向妹妹说出此事,但志斌竟向卓敏另编故事……

  柏宇揭穿 志斌谎言

  柏宇与玉红力劝卓敏,但她仍一意孤行与志斌一起。履安与少意终结成夫妇,各人高兴到贺,卓敏在婚礼上收到志斌来电约她到澳门…… 有成所住的疗养院发生火警,有成因维生仪器停顿而令病情有变……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