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九集

2009年08月08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惠盈柏宇 感情大进

  惠盈把柏宇的起居饮食照顾得头头是道,柏宇甜在心头。惠盈在大雨中仍送饭给柏宇,但当得悉他已吃饱后,却谎称没有带饭给他。浩南完成了EMA的考试,正式成为电单车救护员;浩南接连收到两宗救护工作,衡量轻重后及时救了昏迷的伤者,但却被另一轻伤者投诉。惠盈怕控制不了对柏宇的感情,故意疏远他……

  挂念有成 裹足不前

  柏宇康复上班与惠盈在走廊相遇,两人因不知如何面对彼此的感情而感尴尬;柏宇终鼓起勇气约会惠盈。厚德因甜品屋停电建议家人出外吃饭,但惠盈为了赴约竟拒绝;惠盈悉心打扮到达酒吧门前,却犹豫不决……柏宇独坐良久,终收到惠盈发来的短讯,不禁大表失望。惠盈探望有成时,心乱如麻;另一方面,柏宇明白惠盈仍未可放下有成受伤之事,只得暂时收起对惠盈的感情。卓敏被老板辞退,邀约浩南一同去消遣;浩南在夜店重遇志斌,卓敏看到志斌英勇擒贼而甚欣赏他。

  少意履安 发生关系

  少意接获一老伯反锁自己在家之案,当她到达现场后欲劝止老伯,但他却突然发难欲斩少意;履安见状立即上前阻止,众人合力终把老伯制伏。少意感激履安相救,二人和好如初更情不自禁下发生关系。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