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奥运纪念日挑战吉尼斯俯卧撑接力

2009年08月08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观众向女友表白感动天使
观众向女友表白感动天使

挑战成功
挑战成功

步调一致
步调一致
张燕妮倒下了
张燕妮倒下了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从今年起每年的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8月8日,上海东方卫视和五星体育频道联合推出“全民健身,活力上海”全天十小时的大直播,并连线上海的第一高塔,在东方明珠的259米高空,纪录了一场“东方明珠挑战吉尼斯俯卧撑接力活动”。东方卫视美丽的“东方天使”此次“飞”上云端,挑战体能极限,以阳光、健康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称赞。

  “东方天使”云端挑战俯卧撑

  在东方明珠259米的云端,众多报名选手中,三位身着便装、阳光健康的“东方天使”也出现在俯卧撑接力活动的透明观景台。

三位天使:张燕妮(重庆)、王冰皓(南京)、王伊(武汉)此次前来不为观战,而是要在全民健身日这个特殊的时刻,挑战自己的极限。尽管她们说平时做俯卧撑的个数都在十个以内,但是当主持人一声令下,三位天使立即双手撑地,在镜头前展开了激烈的俯卧撑角逐。在众人的鼓励和喝彩声中,王冰皓完成了27个俯卧撑,张燕妮完成了35个,看到同伴的成绩,不甘人后的王伊坚持完成了35个俯卧撑。三人都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赞扬。

  从比赛场地下来,重庆的“东方天使”张燕妮觉得自己完成得最为轻松,“做得比较快, 一下子就35个了。”南京的王冰皓虽然完成得最少,但是能做27个已经有点意外,因为在259米的高空做俯卧撑,她“有点晕,干脆闭着眼睛一气呵成”。第一次上直播的王伊最近练舞练得很辛苦,两条手臂酸痛不已,而且双手极易出汗,居然坚持做了35个,实属不易。

  用天使的阳光健康带动全民健身

  在“东方天使”70强进入大逃杀前夕的紧张排练中,张燕妮、王冰皓、王伊特地抽出时间来参加“全民健身,活力上海”东方明珠挑战吉尼斯俯卧撑接力活动,为的就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举国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做点贡献,也为“东方天使”增添更丰富的内涵。“东方天使”代表的是现代中国都市上海的魅力女性,她们觉得天使要具有真善美的品质,更要摒弃骄娇二气,以阳光、健康、运动的形象,“让全国人民、让男女老少、让所有人”都能够热爱体育,勤于健身,乐在其中。

  直面8.16大逃杀 ,好礼送好男

  日前,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70位优秀选手已经集合在上海大本营,为8月16日的大逃杀,她们正在进行紧张的素质拓展训练,异常辛苦。因为大逃杀第一轮将考察赛区的整体实力,天使们也牢牢抱团,十分团结。从下周开始,东方卫视将安排“东方天使”和“好男儿”的“龙飞凤舞对对碰”大型直播,天使们选手们希望借机向作为师兄的“好男儿”们好好请教比赛“秘籍”,并为他们精心准备小礼物,为此每个人还花费了不少心思。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