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DNA在毒品吸食器具被检出 疑畏罪潜逃

2009年08月08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酒井法子涉毒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酒井法子一家三口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娱乐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当地时间8月8日),日本警方宣布,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到的吸食毒品器具上检验到酒井法子的DNA。

  此前,日本东京警视厅7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持有毒品的嫌疑对女星酒井法子(38岁)发出逮捕令前,其丈夫高相祐一(41岁)曾供认妻子持有毒品。警方在7日搜查法子的住处时除发现微量的兴奋剂外还发现了烟具等吸食器具。据高相供诉,查出兴奋剂的法子的住处只有法子与其长子长期生活,高相只是偶尔过去并不经常在那里居住。

  酒井法子丈夫高相8月2日深夜因为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时,用手机把酒井法子叫到现场,即引起了警方的怀疑。此后,酒井法子在8月3日爆出母子“失踪”,在8月6日又传出其长子在朋友家中平安无事,更引起警方怀疑。tt/文

  被丈夫出卖供出共同吸毒

  据广州日报报道警方的一纸逮捕令出来,失踪的酒井变成了“潜逃”。备受关注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母子失踪事件,最新进展是,儿子6日已经找到,酒井法子还是行踪不明,而日本警方在失踪的酒井法子家中搜出毒品,其夫高相佑一也供称妻子参与吸毒,为此警方已宣布将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嫌疑申请逮捕她。这也似乎证实之前对她逃避尿检的猜测。失踪变成畏罪潜逃,这一消息也让一直担心酒井法子的网友感到失落。在失落之余,网友也对当年的梦中情人如今的绝望主妇进行大讨论。她真的吸毒了吗?她为什么吸毒?她为家庭做出了什么牺牲让她不敢面对?日本以及中国的当红艺人在回归传统家庭后的得与失是什么?

  
  丈夫供认酒井法子吸毒

  昨日上午,日本警视厅在嫌疑人酒井法子的家中搜出了微量兴奋剂,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嫌疑,向女演员酒井法子下达了逮捕令。另据调查称,其丈夫高相佑一供认称妻子也在吸毒。

  昨天的TBS电视台在新闻节目中,介绍警方在高相嫌疑者位于千叶县的家中和酒井法子在东京的住宅中同时搜出兴奋剂药物。看来,夫妇俩早已分居的传言恐怕是真实的。而网络上有人拿酒井法子今年7月亮相电视台某节目时的样子做仔细地分析,表示“她的样子看起来很兴奋,一点不像平日里端庄的酒井,就连说话的方式也很奇怪,感觉完全是两个人”。

  日本有记者分析,把酒井法子列入嫌疑犯发出逮捕令的理由,是不是她丈夫高相祐一向警方招供,或者在他们家搜查时发现她本人也有使用兴奋剂的可能性?现在她下落不明又是不是在为逃避药检争取时间,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犯法与庶民同罪
期待她诚心认罪,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