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涉毒案有新进展 被曝藏身宗教团体(图)

2009年08月08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酒井法子被传藏身于宗教团体

  人民网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警方从酒井法子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住家搜出少量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检验结果得知,吸食器附着物的DNA与酒井法子一致。

  酒井法子于8月3日其丈夫高相佑一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逮捕当天就失踪。警方从她家中搜出了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从摆放很随便的状态分析,她可能逃亡得很仓促。

  警方侦测出她的手机信号4日傍晚一度在山梨县身延町出现,后来中断。帮她照顾10岁儿子的友人表示,她5日曾打公共电话过来。

  警视厅分析酒井法子目前可能在山梨县,已派几名调查员前往该县,与当地警方联合搜查。

  网络上有消息传出,她可能藏身在一个宗教团体里面。如果是山梨县身延町一带,有新兴宗教“真如苑”,据悉已有记者前往该处守候。她再不出面,遭警方通缉后,窝藏她的人都将被论罪。(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犯法与庶民同罪
期待她诚心认罪,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