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弟弟为黑社会人员 姐弟同因吸毒被追捕

2009年08月08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姐弟同因吸毒被追捕
  中新网8月8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正当人们集中关注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为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方追捕的时候,《日本新华侨报》获悉酒井法子的弟弟在7月也因为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福冈地方检察厅起诉了。日本艺能界正在上演的一出“夫妻吸毒”的剧目里面增加了一个“姐弟同吸毒”的场次。

  据福冈县警察本部东警察署介绍,酒井法子的弟弟酒井健,今年处于而立之年的30岁,他不但吸毒,还是福冈县黑社会的暴力团成员,捕前居住在福冈市早良区室見一丁目(街道)。

  今年6月29日,酒井健因为“杀熟”恐吓朋友,索要了一台轻型轿车和现金3000日元,被警方以涉嫌犯有恐吓罪逮捕。后来,那位受害者向警方撤回“受害告发”,警方准备以“保留处分”的形式将其释放。

  但是,在拘留期间,警方发现酒井健的精神状态不好,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给他实施尿检以后,出现了服用兴奋剂的反应。于是,7月17日,警方对酒井健实施了再次逮捕。7月28日,福冈地方检察厅将其起诉。

  这样一来,酒井法子吸食的毒品是从弟弟哪里来的?还是酒井健吸食的毒品是从姐姐哪里来的?还是姐弟俩吸食的毒品各有来路?一个接着一个的疑问就需要新的答案。但是,酒井法子的亲属涉毒又涉黑,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江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犯法与庶民同罪
期待她诚心认罪,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