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成绝望主妇 潜逃前将儿子交给老公情妇

2009年08月08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酒井将儿子交由老公的情妇照顾
  中新网8月8日电因涉嫌吸食毒品潜逃的酒井法子,遭日本八卦媒体爆料,酒井将儿子交由老公的情妇照顾。而酒井的弟弟,也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

  “东森新闻”消息,因涉嫌吸食毒品的女星酒井法子,由于目前行踪不明,已遭日本警方通缉,她的儿子目前被安顿在友人家照料,日本八卦媒体爆料,这名好友其实是酒井老公的情妇。而酒井法子的弟弟也因涉嫌吸食毒品,在上月遭警方逮捕,目前获福冈地方法院起诉。

  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在3日晚间,因涉嫌吸毒遭警方逮捕,之后他供出酒井也有吸食毒品的惊人内幕。根据《产经新闻》报导,日本警方在酒井法子家中搜查时,发现安非他命及吸食器散落家中,分析她逃亡时应该走得很仓卒,从安非他命吸食器上,也已采集到酒井的DNA,加上她目前下落不明,几乎可以确定酒井法子也涉嫌吸毒。

  但整个事件似乎越来越复杂,有日本八卦媒体惊爆,目前帮忙酒井法子照顾小孩的女性友人,其实是她老公在外面的情妇!日本媒体还发现,早在上个月,酒井的弟弟酒井健就因吸食毒品而遭逮捕,7月28日遭福冈地方法院起诉。

  至于酒井究竟目前人究竟在何处?有网友猜测,她有可能藏身在某个宗教团体组织内,由于酒井手机最后被追踪到的地点是在山梨县身延町,因此当地已有警方及媒体守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犯法与庶民同罪
期待她诚心认罪,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