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眼宝贝潘辰抱憾止步6强 快女比赛让她更开朗

2009年08月08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潘辰
潘辰

  她喜欢摇滚音乐,她喜欢一个人没完没了的歌唱。她一直觉得自己是怪胎,不伦不类,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性格。觉得自己的性格很活泼,但是有时候却总在唱很抒情的情歌,一天到晚都在笑,就连进到评委间也一直在笑,她就是这么笑着走到20强的。

  尽管潘辰的性格在众多朋友们看来,似乎略显内向与羞涩,可是每当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站在聚光灯下那一刹那,从她的嗓音中,我们总能听到一种极度爆发的力量。站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无论身处何种评价,只要进步,超越自己,朝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去,就能让自己快乐轻松,就能让自己变得勇敢,让自己幸福。

这就是潘辰走进快乐女声中最大的收获。每当比赛的时候,当所有的选手似乎如临大敌、苦练歌曲之际,淡定的潘辰总是会看看自己的发型,整理下自己的衣领,从容的拿起话筒站在了绚丽的舞台上。

  经过自己努力的打拼,2009年的潘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走进了快乐女声的绚丽舞台。可以说如今的潘辰,不仅多了份性感却更多了份成熟与稳重。的确,能在15万海选的人群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走到今天,潘辰依旧对每场比赛淡定如初,因为在她看来,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她坚信,在南京唱区,她的歌声曾让无数舞台下的观众为之青睐,那么在湖南卫视这样一个更为广阔的超级平台上,她同样将唱响快乐女声们的每个音符。

  在昨天的的快乐女声的7进6的比赛中,潘辰也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吉他弹唱了一首《思念是一种病》,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好评。潘辰遭遇PK进入了比赛倦怠期的实力唱将郁可唯,最终在两人的一段清唱之后,最后经过2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潘辰以9比16负于郁可唯,郁可唯晋级全国6强,潘辰则暂时告别快乐女声的舞台,无不遗憾地说:“在舞台上唱的歌都是唱给关心自己的人听的,还有很多歌没有唱,所以还是很有遗憾。希望身边的人和关心的人都能够过的幸福”,“但并不后悔参加这次比赛,原本自己的性格还蛮内向的,通过这次比赛变得更加开朗和坚强,也会一直珍惜快女10强之间珍贵的友谊”。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