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闯关东2》盛大发布 绿裙亮相清新动人

2009年08月08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姐妹与濮存昕
三姐妹与濮存昕

  搜狐娱乐讯 昨日,即将于8月中旬播出的年度大戏《闯关东2》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领衔主演董璇与剧中的姐姐苗圃,地下组织领导濮存昕等一同亮相,拥有精致肌肤的董璇身着褶皱小绿裙,尽显清新动人的佳人气质。

  漂亮妹妹绿裙成焦点

  发布会上,宋家三姐妹成为焦点,尤其是董璇饰演的三妹宋天月是最漂亮的一个,一身清新的小绿裙出场便令人眼前一亮,与姐姐苗圃的黑色相应成趣,也显示了两人不同的气质和个性,甘当绿叶的濮存昕一身休闲为她们助阵。

董璇精致高贵
董璇精致高贵

面对夸奖董璇大笑
面对夸奖董璇大笑

  名字有来历 表现更出色

  采访中上百名记者长枪短炮都对准董璇,观众更不时她“太漂亮了……”。对于 “天月”这个名字,编剧高满堂现场给出解释:犹如天上的月亮,明亮皎洁。由董璇来饰演天月,气质性格完美无缺,而她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剧组最费钱 造型最高贵 三姐妹中最幸福

  董璇笑说自己在剧中确实最好命,她的服装也是劝阻局最贵的,都是皮草大衣,有一款造型是导演侯咏按照伊丽莎白女王造型定做,更重要的是她嫁给了公安局长做太太,是三姐妹中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