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酒井法子潜伏在山梨县宗教设施 警方严阵以待

2009年08月08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歌手兼演员酒井法子“失踪”的第6天,外界对于她的行踪有着多样的猜测。有媒体称她其实还在东京都内,手机信号最后显示的位置山梨县只是为转移警方的视线,今天的《日刊体育》更曝出猛料,有一女性称在山梨县的某宗教设施里看到了酒井法子本人。

  8月7日傍晚,山梨县的这座宗教设施前聚集了前来采访的100多名日本媒体工作者,而据知情人透露,记者曾多次从外部大声问寺院内的人:“酒井法子在里面吗?”里面的宗教关系者多次表示否定。

似乎证明了此前民间传言酒井受日本宗教势力的庇护,被捕只是时间问题的传言不假。警方也派遣了很多人力在这里严阵以待。

  随着酒井法子被警方下达正式的逮捕令,其出演的日本法院新裁判员制度的宣传电影《审理》也只有“雪藏”的命运。在这部耗资7100万日元拍摄的影片里,酒井扮演的主妇成为了新裁判员群中的一员。普通市民通过各地方法院和图书馆都可以以借出的方式看到这部片长约60分钟的DVD。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