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 今日哈尔滨话剧院上演

2009年08月08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 张磊)今天,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将在哈尔滨话剧院上演。

  《三只小猪》是根据同名童话故事改编的话剧。这部经典亲子剧目是上海大剧院保留剧目,在全国巡演500余场。这部经典剧目在哈尔滨上演的时候未演先火,刚刚启动宣传,购票、订票电话便被打爆,小朋友和家长观看该剧的热情空前高涨。
该剧幽默、童趣、载歌载舞,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小观众和家长对该剧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作品。

  童话作为一种情趣性和启迪性极强的艺术形式,对每个人的成长都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三只小猪》有很强的娱乐性,里面有大段的音乐、舞蹈,表现了小猪们天真活泼、嫉恶如仇的特性。其中的《气死你》一段,小猪们载歌载舞,台上台下呼应,歌词朗朗上口,特别适合孩子们与台上演员合唱。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