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晶晶拍摄洗衣液广告 体坛一姐变身时尚达人

2009年08月08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 - 2009-08-08

  在前不久举行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郭晶晶第五次蝉联了个人和双人三米板的双料冠军,成为世锦赛史上五冠王第一人,更被媒体誉为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在短暂的休整后,她立即投入到了某洗衣液新版广告片的拍摄工作中,这是郭晶晶斩获五冠王后的首次出镜。


  在拍片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郭晶晶宛若仙女一般的新造型,周身数米的白色纱裙在微风吹动效果下显得甚为壮观。她认真、敬业的表现得到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许。

  郭晶晶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小女人,还是很温柔可爱的性格,但到了赛场就完全不一样了,全身都充满了力量感。郭晶晶如此解读温柔的力量,也是对她成功的最好诠释。王文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