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拍摄奢侈品杂志封面 展现时尚大气一面

2009年08月08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 - 2009-08-08

  近日,王珞丹受到某奢侈品杂志的邀请拍摄封面大片。拍摄现场,上身纯白蕾丝衬衫和下身同色的阔腿裤,彰显出王珞丹不同以往的时尚大气。当然,镜头更是捕捉到了王珞丹招牌式的俏皮表情,显得动静自若,庄谐两宜。


  紫色斜肩小礼服和白色薄纱上衣的内外搭配,激发出王珞丹的小女神气质,王珞丹轻挽道具模特的上臂,平视远方,平添几分神秘的仪式感。黑色上衣、米色皮裤与透视镂空高跟鞋的混搭,勾勒出王珞丹的修直身线,她双手于身后拎着自上而下的紫红绒布,柔唇微启,眼神犀利,更有一番不失稳重的气势感。

  此次拍摄的主题是“王珞丹的成长以及继续成长”,令人看到了王珞丹成熟大气的一面,但往昔视野中王珞丹那份独有的俏皮可爱依旧融在她的气质里。小新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