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与天娱解约案宣判 需支付近七位数违约金

2009年08月08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海口仲裁委近日对超女何洁与天娱传媒的解约案作出判决,何洁需要向天娱支付近7位数的违约金。如释重负的何洁日前通过博客表达重新开始的快乐心情,同时与歌迷分享了新歌《忘了》。

  去年10月得知新专辑策划方案之后,何洁难以接受天娱安排自己与郭敬明共赴南极生活一个月,“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的计划,向老东家提出解约。
今年3月份,海口仲裁委正式立案受理何洁的解约申请。相比较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在长沙仲裁委开庭三次却迟迟没有结果,何洁与天娱的解约案只进行过一次庭审就有了裁决结果。何洁的圈中好友指出:“何洁在形式上算是输了官司,需要赔给天娱不少钱,但是天娱拖欠她数十万的收入,总体算下来的赔偿不足7位数。”何洁本人则坦言对天娱仍有感情,选择离开并不是因为公司对她不好,而是双方在音乐方面存在难以调和的分歧。朱雅清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