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遗产案无果 侯耀华之子称未断绝父子关系

2009年08月08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尚

  本报讯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而一个自称侯家好友的人却再度在博客中爆料,称侯军因遗产案与父亲侯耀华关系不和,还推测侯耀文遗产案将庭外和解,为探究侯耀文遗产案的真实情况,《娱乐现场》记者专访了侯耀华之子侯军。


  从7月30日起,一个网名叫王魏冬至、自称是侯家好友的人就在博客上频频爆料:侯耀华本身家产过亿,不会侵吞弟弟财产;侯军对父亲侵占叔叔侯耀文遗产的行为深感愤怒,并与父亲侯耀华正式断绝父子关系。对于这位自称侯家好友的“王魏冬至”,侯军表示根本不认识此人,并指责其博客中的言论,没有一点符合事实的地方。侯军表示,自己不可能跟父亲脱离关系,就算是父子俩有矛盾,作为儿子,提出与亲生父亲脱离关系,都是没有道理的行为。对于种种不利于侯耀华的报道,侯军坚持认为,父亲所做的肯定有自己的道理,至于是什么道理,这应该由父亲自己去解释,而他作为儿子与晚辈,对此没有发言权。

  如今这场侯门官司闹得尽人皆知,尽管力挺父亲侯耀华做得没错,但为了证明自身清白,侯军并没掺和官司的事。侯军表示,从一开始自己就没有参与,包括遗产的事自己也没有丝毫介入。他言称这是怕别人说,父亲这么做是要给自己的儿子占便宜。

  侯军作为侯家的一分子,在竭力撇清和遗产案关系的同时,也表示对于老爸和妹妹侯瓒都要支持。侯军称自己和妹妹永远没有矛盾,因为他曾在三叔的遗体前发誓,如果侯瓒需要自己的帮助,他肯定会义不容辞。这是他做哥哥的责任,作为一个侯家第三代长孙的责任。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