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代言有惊无险 原告消费者撤销诉讼(图)

2009年08月08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国立代言有惊无险


  何佳穗

  本报讯打假人王海代理消费者,状诉张国立代言初元牌复合氨基酸营养液涉嫌虚假宣传一案,日前原告消费者在收到国家出具的权威报告后,到法院进行了撤诉。

  王海认为,该广告的剧情突出宣传了产品有助于伤口康复,而其实只是普通食品,不具备保健功能。而张国立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如何自己会站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记者获悉,原告在收到国家出具的权威报告后,王海在北京悄然撤诉。记者连线张国立未果后,通过电话采访了企业发言人郭勇和中国广告协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方午。
郭勇表示,该消费者起诉后,他们随即把产品送到了国家检验机构,“在2009年8月6日出示的检测报告中表明初元确含18种氨基酸。”而李方午也认为,广告在播出前经过了必要的审查备案,是合法的,“所以广告中代言人张国立的表达也不违反法律规定。”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