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省评选十大经典剧目 众多歌舞戏剧作品入选

2009年08月08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霍晓蕙

  本报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彰显山东舞台艺术发展成就,山东省文化厅将举办“建国以来山东省十大经典剧目”评选活动。从我省60年来创作演出的众多舞台剧目中,评选出十台社会影响广泛、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舞台剧目,作为“建国以来山东省十大经典剧目”。


  据悉,已经入围的剧目有京剧《奇袭白虎团》、《红嫂》、《石龙湾》,柳子戏《孙安动本》,话剧《丰收之后》、《不平静的海滨》、《哥仨和他们的媳妇们》,吕剧《李二嫂改嫁》、《姊妹易嫁》、《苦菜花》、《补天》、《逼婚记》、《画龙点睛》,儿童剧《宝贝儿》,莱芜梆子《红柳绿柳》,山东梆子《山东汉子》、《墙头记》,五音戏《换魂记》,歌剧《徐福》,舞剧《无字碑》等。山东省文化厅正在请省城各媒体文化记者、省文艺界专家展开评选。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