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狼将与高晓松再携手 赞曾轶可创作有灵气

2009年08月08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和老狼现场合作《同桌的你》
高晓松和老狼现场合作《同桌的你》

  金鹰娱乐讯(记者:程艳) 当年一曲《同桌的你》让音乐人高晓松和歌手老狼同时名扬天下。当时这首歌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被大学生们称为当年的“毕业歌”,同时掀起了校园民谣做为中国新音乐的主导流派在中国大陆的浪潮。时隔多年,这首歌曲依旧被大众所传唱,7日,“快女”7进6比赛,老狼意外现身快女舞台,和七强选手以及评委高晓松一起来演唱《同桌的你》,经典的校园民谣,更烘托了本周快女“青春校园风”的主题,也让观众一起回到了那个“同桌”的时代。

  老狼重温《同桌的你》 感悟选手的青春与活力

  “快乐女声”以“你好,校园”主题7日唱响。当“快女”7进6比赛进行一半,大家正在热议本周封面女声时,一曲《同桌的你》响起。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原唱者老狼、创作者高晓松,两人以现场表演方式再次合作,将观众带回熟悉的校园时光。

  老狼的出现让现场许多不知情的观众都感到了意外的惊喜。《同桌的你》,对于老狼来说不仅是过去成就的一个见证,更是他过去的一段美好回忆的记录。快女七强选手的青春与活力,感染了这位安静歌手,“她们的青春真的是无敌的”。对于校园的记忆,老狼已经搁置在那个年代,《同桌的你》对于老狼来说不是自己谈论的最重要的东西了,但是说起和高晓松舞台上的合作,老狼倒觉得更有新鲜感。老狼和高晓松虽说已经是老搭档,但是在观众面前合作演出,还是少数。

  歌曲经典重在创作 老狼看好曾轶可创作才能

  老狼的到来时,快女舞台上已经看不到倍受高晓松推崇的创作选手曾轶可。但是对于这位选手哦老狼却是没有丝毫陌生,对于曾轶可的创作也给予自己的赞美声。老狼对于自己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歌曲的创作,如果没有好的歌曲,歌手再好的条件也得不到外界的认同,在老狼的心中,《同桌的你》恰好是因为创作出色,意境到位,引起大家广大的共鸣才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因为工作关系很少关注快女的老狼其实只看过一场比赛,但是就是那场比赛,让他记住了曾轶可,记住了这个会创作的女孩子。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