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疑涉毒遭追捕 一旦找到即逮捕

2009年08月07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东京专电 日本东京警视厅7日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为由,申请了对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的逮捕证,准备一旦找到即将其逮捕。

  日本媒体援引东京警视厅的消息报道说,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凌晨在路上被巡逻警察发现持有毒品,当场被捕。
酒井法子随即被叫至现场。当时警方要求她一同到警署接受调查,但酒井法子哭诉家中还有孩子,拒绝前往,之后她与10岁的儿子一同不知去向。警方此后对酒井法子的住宅进行了搜查,结果发现了少量毒品。

  警方于6日晚在酒井法子的一个朋友那里找到了她的儿子。据调查,酒井法子3日就将儿子寄放到这位朋友家中。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于4日傍晚在山梨县境内消失。警视厅已与山梨县警方合作,在该县搜寻酒井法子的下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