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获电影表演学会奖 感谢恩师鞠躬致谢(图)

2009年08月07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深情献唱

  步入红地毯

  台下谢恩师

  人民网娱乐讯8月6日晚,第12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包括黄晓明、赵薇、周迅、范冰冰、葛优、张国立、陈宝国等在内的百名艺术家和影视演员齐聚一堂,该奖项不仅代表了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同时也给了演员一个共同交流探讨的平台.。黄晓明、周迅、范冰冰等获颁“学会奖”;德高望重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田华、王心刚、王晓棠、张良四位“终身成就奖”;赵薇、葛优获评委会特别奖。


  当天台下坐着自己的多位大学老师和同学,黄晓明获奖感言无疑是所有获奖演员中最动情的:“能在青岛拿奖,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但今天台下坐着很多我的老师,所以让我感觉诚惶诚恐。崔新琴老师,把我从青岛一中带到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今晚就在,还有赵薇、颜丹晨我的同学,还有马精武老师,唐国强老师……谢谢你们在我成长过程中的帮助。请允许我对所有的老师和我的故乡鞠一个躬!”而黄晓明的深深一躬,也令他赢来满堂喝彩。

  今年主打大荧幕的黄晓明,年初上映的《神枪手》为他赢来口碑,也佐证了他的市场潜值,新作《风声》将于十月份在中港台三地同时上映,又即将投入电影《叶问2》的拍摄……此时获得电影表演领域的专业奖项无异于是对他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