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早有逃亡迹象 主持人叫她嫌犯很难过

2009年08月07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失踪多日的38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遭警方逮捕。据悉,她丈夫高相佑一3日因携带安非他命被捕之后,她当天就有“逃亡”迹象。

  “中央社”报道,今天上午,日本警方认为酒井可能携带或使用安非他命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申请到逮捕状,只要能确认她的所在地,将正式逮捕她。

  酒井的丈夫本月2日晚间走在警方被警察盘查时发现他身上携带安非他命。3日凌晨,高相被警方逮捕。

  2日晚间,酒井曾到涩谷丈夫出事现场。
后来她和一位她口中称“社长”的人搭车离去。

  有媒体报导,酒井的丈夫对警方供述:“我老婆也吸食”。

  酒井与丈夫高相佑一早已分居,警方是到她与10岁儿子的住处调查时,从她住家扣押到少量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警方还查出,3日酒井将10岁儿子托东京的友人照顾,之后她到一家量贩店购买多件内衣裤及衣服。另外,也到一家店购买化妆水。这一天她还曾与她婆婆(高相的母亲)通电话,说小孩托放在友人家,自己不知该怎么办,但会再联络。警方也查出她曾两度从提款机提领数十万日圆。

  酒井的亲友以为她携儿出走,还担心她会寻短,4日,她婆婆向警视厅赤(土反)署(分局)报案请求协寻。警方查出,她手机讯号一度出现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

  其实,酒井的儿子3日起一直在东京她友人家。5日晚间,这位友人的另一位朋友打电话联络警方。5日这一天,酒井曾打公共电话给友人,说想听听儿子的声音。酒井听到了儿子的声音,但没说自己人在何处。

  酒井因为形象清新、长相俏丽,名字法子的日文发音是Noriko,但她喜爱被叫Noripi这可爱的称呼。日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说,“酒井Noripi”要播报成“酒井嫌犯”,真教人难过。

  较讽刺的是,日本暌违66年首度实施的陪审团制度今年5月起跑,酒井被聘为宣传影片用的主角,饰演一位担任陪审员的主妇。昨天陪审团制度实施后进行的首宗审理案顺利完成,今天却传出她将被逮捕。另外,1993年10月她还受邀出席一场千人“反毒品及兴奋剂”的宣导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