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凯拍摄时装大片 演绎中性英伦王子

2009年08月07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拍摄花絮
王凯拍摄花絮

  近日,在《丑女无敌》中饰演“完美娘人”的王凯再次展现了他中性王子的特质,带着阳光般的笑脸为《时尚》集团旗下某杂志拍摄时装大片。当一身英伦风造型的王凯出现在摄影片场时,立刻惹来了工作人员的连声称赞。近年来时尚界早已厌倦了猛男、型男的硬汉模特,面容精致、阳光健康的中性美男成了潮流宠儿,而王凯正是摄影师、时尚界钟爱的男模类型。

  人气季播剧《丑女无敌》在短短一年内连拍三季,密集的拍摄计划以及繁忙的工作,使得敬业的“丑女明星”们大大缩短的休假时间。

在历次两季间的短暂休假期内,因拍摄《丑女无敌》而欠下的众多“通告债”便蜂拥而至,众“丑女明星”们为“还债”而全国奔波,丝毫不得清闲。然而一向讲究生活质量和情调的王凯却偷偷为自己放了一段小假,在《丑女无敌》第三季杀青的一周后,才回到影迷的视线当中。

  不过王凯所坚持的休假也给他带来了绝佳的工作状态,在当天的拍摄现场,王凯灿烂的笑容在聚光灯下显得格外亲切,两位摄影师均拍摄得爱不释手,一边说着“数量够了”,一边举着相机连按快门,就连在场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忍不住拿出手机、相机加入拍摄阵容。王凯的整个拍摄过程几乎可以用“速战速决”来形容,摄影师评价说“状态非常好,几乎每一张照片都很精彩,最难得的是没有一张废片”。

  王凯对此次的服装造型颇有些怀念,白色的衬衫式T恤、笔挺的黑色西裤,无论颜色还是样式,都是他在《丑女3》极少接触的。王凯说:“我在第三季中的服装颜色都极其鲜艳——海蓝、大红、桃红、翠绿等等,有很强烈的视觉感,像这种最平常的白色、黑色我几乎很少穿过。第三季的‘陈家明’可比以往还要活跃。”(文:阿八)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