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涉毒日警方今发逮捕令(图)

2009年08月0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酒井法子涉毒日警方今发逮捕令

  此前其丈夫持毒品被捕 有媒体称 她大受打击而失踪 至今下落不明

  日本电视(NTV)记者今天在接受本报特约记者采访时称,日本东京警视厅向检察院申请对酒井法子的逮捕令,称酒井法子涉嫌毒品交易,今天逮捕令正式被批准。

  但到目前为止,酒井法子身在何处,仍然没有消息。

  酒井法子 请你同谁联系一下吧

  有媒体报道,自8月3日晚,因为丈夫高相佑一随身持有毒品被逮捕而大受打击,酒井法子携子失踪后,她本人至今下落不明。


  为此,曾和酒井法子同属一家演艺经纪公司的前辈、千叶县知事森田健作昨日发出呼吁:“酒井法子,包括(经纪公司)社长在内的朋友们都很担心,请你同谁联系一下吧。”

  10岁儿子在友人家找到

  日本警方昨晚称,酒井法子10岁的儿子已在其友人家中找到。

  日本警方于前日晚些时候获悉“酒井法子的儿子正在其友人家中”的消息后,于北京时间昨晚6时15分左右在东京都内确认了其子的安全。

  在接受一系列盘问及身体检查后,其子离开警署并返回友人家中。

  老家亲戚证实未见露面

  前日曾有消息称,酒井法子的手机在8月4日晚有微弱的电波,显示位置是山梨县的身延山附近。

  身延山对于酒井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附近不仅是她母亲的老家,而且她父亲就安葬在这里。

  另外,大约十年前,酒井法子和丈夫曾到此参加过露营活动,这里有他俩整晚跳舞的美好回忆。

  但日本富士电视台随后报道称,记者与酒井法子位于山梨县老家的亲戚证实过,酒井法子失踪后并未露面。“我们看电视才知道她失踪和可能来了山梨的消息,自从在她父亲的葬礼上和她见过面后,就很少见她了。目前她没有联络过我们。”住在山梨多年的酒井法子的亲戚说。

  酒井法子曾帮丈夫说情

  《东京体育报》曾于前日独家披露了酒井法子的丈夫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的细节。

  据警方透露,酒井法子接受相关情况的问话时,曾情绪失控地说:“他没有做过!请不要用这种质问的语气!”

  当看到丈夫被带走,酒井法子大声喊道:“怎么可以给这种侮辱!”

  文/特约记者秦小超酒井法子小传

  酒井法子是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非常受中国内地观众喜爱的日本影星,其青春的形象曾被誉为“山口百惠”第二。

  酒井法子在日剧《同一屋檐下》中饰演的小雪,给中国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1998年12月28日,酒井法子召开记者会宣布与高相佑一结婚。次年生下儿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