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家庭HIGH翻《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舞台

2009年08月07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比才艺、展绝活,《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 一档专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打造的全球家庭才艺竞技类节目,全新登陆东方卫视。该节目脱胎于80年代上海的知名栏目《家庭大奖赛》,将于每周一至周三晚21点黄金档直播播出。

《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不仅展现上海各个家庭乃至全国家庭喜迎世博的齐乐场面,更营造“全家参与、尽显才艺”的舞台,小家齐乐,大家和谐,与上海世博会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齐头并进!

  8月3日 播出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第一期,比赛家庭来自不同的社会阶层,拥有不同的社会背景,但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相同的理念:爱没有距离,家就在身边!

  就读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的吴晓辰和谢智衡是一对古灵精怪的活宝。吴晓辰还曾是小荧星艺术团第一届学员,参加过《三毛流浪记》的演出,上过《正大综艺》的舞台,如今又考取了播音主持专业,在电台做起了DJ,生活可谓丰富多彩!而作为干弟弟的谢智衡也一点不输哥哥,同样是播音主持出身的他说起话来一串儿一串儿的,现在正跟着著名节目主持人吉雪萍做徒弟呢。两人最引以为傲的事便是他们可爱的父亲,以兄弟自居的朋友爸爸。自称“最没大没小的家庭”的这一家子,每逢周末便邀请同学朋友来家里聚餐开派对,吴平和他们一起做菜一起打球,玩儿的不亦乐乎!于是他们家也经常成为年轻人的快乐驿站。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不仅有两个小活宝、一个老活宝,还出了一个明星级人物!那就是吴晓辰的外婆。这位年到古稀的老太太可时髦了!平时爱唱爱跳,从小就是在戏团里长大的。如今只要一有空,老奶奶便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前往公园、老年文化馆等场所,只要能唱戏的地方到处都有她的身影,还虏获了一大批粉丝呢!今天这位“浦东公园一枝花”带着自己没大没小的一家子又唱到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为我们带来《外婆的快乐》!

  一开场,时髦外婆便活力四射的扭了起来,把劲舞扭成了“秧歌”,惹得在场观众无不佩服老人的霍达奔放。孙俩的一曲周杰伦的《外婆》更是把外婆唱的乐翻了天,只见外婆时而优雅,时而专注,时而活跃,时而安静,配合着孙俩的歌词演绎的活灵活现!令人更加刮目相看的是在后面的串烧中,外婆还客串了回张韶涵,和两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翻唱起《快乐崇拜》来!在热情的舞蹈间,老人配合的扭动着身体,把唱戏的看家本领全都使上了,中西唱腔的结合,为观众带去了非凡的惊喜和不一样的快乐!在与周晓丰一家的PK中以19秒的领先优势胜出,进军终极PK的舞台。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每周一至周三晚21:15,东方卫视强势推出,每周产生一位周冠军,将入围“2010上海世博会家庭大使”的最后角逐。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