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全新登陆东方卫视

2009年08月07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胖胖堂参赛现场
胖胖堂参赛现场

王一朵家庭
王一朵家庭

周晓峰家庭现场
周晓峰家庭现场

  比才艺、展绝活,《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 一档专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打造的全球家庭才艺竞技类节目,全新登陆东方卫视。该节目脱胎于80年代上海的知名栏目《家庭大奖赛》,将于每周一至周三晚21点黄金档直播播出。《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不仅展现上海各个家庭乃至全国家庭喜迎世博的齐乐场面,更营造“全家参与、尽显才艺”的舞台,小家齐乐,大家和谐,与上海世博会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齐头并进!

  8月3日 播出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第一期,比赛家庭来自不同的社会阶层,拥有不同的社会背景,但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相同的理念:爱没有距离,家就在身边!

  “胖胖堂”家庭——自信活力的胖胖们

  他们是一群活力四射的胖胖,是身材的问题以及对街舞的热爱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团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私底下“胖胖堂”有一个官方网站里面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和他们有一样生活境遇的胖胖们,现在这个网站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遍及所有华人地区。

  谈及此次参赛,“胖胖堂”表示他们想借助《全家都来赛》的平台发扬胖子的精神,告诉所有的人他们是自信的、活跃的。为了参加这次的比赛,他们在平时训练时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每天都要用3-4个小时集中练习,从体力上来说的确是很大的挑战。

  在现场比赛中,这组“千斤”组合,挑战自己,用轻快而又时尚的HIP-POP舞蹈配以歌曲《你的甜蜜》的确给予我们不同视觉体验。

  虽然在第一轮比赛中以微弱的秒数败给了吕雅凤一家,但这群天性乐观的胖胖们会继续将他们胖子精神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因为天下一家。

  赵澜波儿家庭——母亲不会唱歌 参赛只为儿子

  赵澜波儿是个顽皮的小男孩,好动的天性在他的身上一览无疑。此次参赛,和妈妈一起表演的是名曲《北国之春》,妈妈表示,对于跳舞和唱歌自己是一窍不通,完全是为了孩子一个展示的空间。据悉,因为买不到合适的表演服,赵澜波儿的服装是妈妈杜婷自己亲自动手做的。

  谈及世博梦想,可爱的赵澜波儿告诉记者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有一天能穿上海宝的服装,在路上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带路。

  比赛的现场,虽然在一开始,拍子就不是很准但是母子两个的真情打动了评委,在38秒时最终被敲下。

  周晓丰家庭——为快乐歌唱的厨师

  来自安徽的周晓丰此次带着自己的4位能歌善舞的亲戚前来参赛,之前从事厨师职业的他最大的乐趣就是喜欢在烧菜的时候唱歌,在他看来厨房的隔音效果并不逊色于浴室,能把工作和兴趣结合在一起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卓玛》是此次他们的参赛曲目,为了配合歌曲他们还特意准备了有浓郁西藏特色的服装,虽然最后以19秒之差败给了吴平一家,但这位可爱的歌者表示自己会继续唱下去和他的亲戚们一起,因为歌唱让他们感觉自己是幸福的快乐的。

  梅忠家庭——年过六旬身怀绝技 倒立已成习惯

  家住高桥的“梅忠”是一个身怀绝技的老人,他会倒立,而且每天早晚各一次。一看到记者的时候便饶有兴趣的向我递来一张他自己写的关于脑健康的几点建议,他说这是他多年总结的一些经验之谈,希望可以帮助到现在工作压力大的年轻人。

  谈及此次参赛,梅忠可谓是得知最晚的一个,还好节目是信手拈来并没有用太多的时间准备就获得了导演组的认可。梅忠和他的表弟平时有一样的业余爱好喜欢唱歌,此次为了贴合节目的主题他们特意还篡改了歌词使其更符合世博这一主题。

  谈及自己的世博梦想,梅忠告诉记者,现在自己退休在家喜欢搞一些小发明,其中他发明的“旋转式划水机”、“世界时间小盘”等都已获得了专利,希望有机会能放到世博的相关场馆中进行展出,他希望自己的发明能被世界各地的朋友看见,让他们知道一个普通的上海市民对于世博的无限热情。

  王一朵家庭——这里的女孩很精彩,请你不要不理不睬

  80多岁的外婆,50多岁的妈妈,和20多岁的女儿——这个由老中青三代女性组成的独特家庭可不一般,一家三口都是文艺积极分子。女儿毕业于上海海洋大学,在学校里就是文艺骨干,唱歌跳舞主持一个不落;妈妈曾是业余话剧演员,还参加过著名电影《阿Q正传》的演出;古稀之年的外婆更是才华横溢,曾是上影的化妆师,最拿手的便是演唱苏联民歌,外号“赛周璇”呢!自称翻版“S.H.E”的一家三口平时在家中就经常上演“全家都来赛”,秀艺斗技那是常有的事儿。此次来到《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外婆兴奋不已,“盼了很多年终于给盼来了!”外婆显得异常的激动,当记者问起外婆对世博的期待时,这位八十多岁的老人毫不犹豫的说,“我想参与世博,想参观世博园区,让我干什么我都愿意,我死也要撑到那天再走。”话语间流露出老人对世博强烈的期待。

  今天《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比赛现场,王一朵一家子带来了S.H.E的《波斯猫》。节目现场,可爱的一朵扮演起了粉嫩的HELLOKITTY,妈妈则有模有样的学起了万能的机器猫,最后隆重登场的事外婆,懒洋洋的加菲猫一下温暖了现场的气氛!三只猫猫跳起S.H.E的《波斯猫》,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可爱的HELLOKITTY还在现场表演起了侧空翻,夺来掌声连连,掀起一阵高潮!轻松PK梅忠老人一家,以19秒的优势进军终极PK。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每周一至周三晚21:15,东方卫视强势推出,每周产生一位周冠军,将入围“2010上海世博会家庭大使”的最后角逐。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