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暗香》里临危受命 贾妮情非得已坦言很委屈

2009年08月07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和戏中的二姐贾妮
黄晓明和戏中的二姐贾妮

  国内首部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抢滩各个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也引起了观众对剧中角色的热议。气质型演员贾妮扮演的二姐处处透露着强势,给人印象深刻。而二姐首次出场就于病榻前临危受命,贾妮坦言此举实属情非得已,强势的很委屈。

  与《大汉悲歌》里谋略过人、毒如蛇蝎的吕雉相比,《暗香》里二姐像母亲一样关爱管教着弟弟程远。为了让顽劣任性的弟弟接掌程氏企业,巧施激将法大获成功,第一步走得可谓战战兢兢,让人不得不佩服二姐的计谋过人,谁说女子不如男,如果不是女儿身,也许父亲就可以直接把程家交给她继承。

也正是这么一个狠角色,父亲临死前最信任的一个人。把寻找继承人,辅助程远的重责都交给了二姐。为了程远为了为了程家她愿意付出一切,这个坚强、独立、隐 忍、智慧、可怜的女人牺牲太多了!“责任大于生命”,二姐极其忠诚的把这个信念贯彻到底。

  此外, 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麻辣婆媳》、《大宅门》、《谢谢你的爱》、《打左灯向右转》等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的贾妮,此次又全情扎根新版《红楼梦》剧组,演绎荣国府第一夫人“尤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