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振华现身《惊情》 戏外倍受焦恩俊照顾

2009年08月07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振华

  日前,电影《惊情》在吴忠市拍摄,由青年演员张振华饰演“越虎”。该片明星云集,焦恩俊、苗圃、王宇婕等演员出演。

  《惊情》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一段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洋人玛丽勾结镖局师爷盗挖西夏王陵。为了阴谋得逞,设计挑拨镖局头领关宁和他的妻子水云反目成仇,在荒原上展开了一场情与理、爱与恨的生死搏杀。张振华在《惊情》中的出演,演出了他真正的自己,在骑马的戏上更是展现了他非凡的敬业精神。一场戏下来,张振华的大腿已经被磨破。戏后还向同公司的演员焦恩俊讨教骑马的经验。

  据了解,张振华是个“戏骨”,演戏的技巧十分精湛。曾在《雷锋》戏中饰演连长,因为他即兴的一句台词,得到导演的认可。“我命令你救活雷锋!”导演表示:“张振华已经把戏演活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