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拍摄现场险丢钻饰 吓坏众人

2009年08月07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王国》拍摄现场

  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公司投资制作的内地最新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目前继续紧张的拍摄,刚刚结束北京新闻发布会,华服未卸,剧组便重回战场,紧锣密鼓赶拍剧集,前日现场探班,刚好赶上“连环好戏”,剧组现场上演钻饰丢失剧情,虚惊一场,吓坏众人。

  当天拍摄一场“丢失钻饰”的戏,拍摄场地于主场景办公室,剧中“办公族”主要演员基本全部到场,“小宋慧乔”杨紫彤、性感总监黄子腾、帅酷型男蒋冰等悉数现身。外面30几度高温,地下一层模特区气温竟高达40多度,且毫不通风,闷热难当。因为该场戏需要参演演员较多,包括众多群众演员,大家连连走位数场,众演员不时补妆,边背台词边整理发型,看着着实辛苦。

  “刚才真是吓坏大家了。”杨紫彤擦拭着额头的汗水,“其实剧中的情节就是办公室众人因为拍杂志模特弄丢了赞助钻饰,结果我们现场竟然真的出现这样的事,正式拍的时候,道具说钻饰真的找不到了,大家全部傻眼了。”活泼的杨紫彤不顾辛苦竟然现场演示了起来:“大家真的和剧本里写的那样,忙作一团找那个钻饰,还好最后找到了,虚惊一场。不过到正式拍的时候那场戏通过的最快,轻车熟路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