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璇“复仇”欲夺后 《杨贵妃秘史》出演玉瑶

2009年08月07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饰演虢国夫人杨玉瑶
叶璇饰演虢国夫人杨玉瑶

  据悉,亚洲大戏《杨贵妃秘史》于今日在京悄然开机。而在网络甄选活动中呼声最高杨贵妃的扮演着叶璇,最终出演杨玉瑶一角,与影帝黄秋生擦肩而过。不过两人早已有过合作,昨日更是一同亮相“夏日国际电影节”为《复仇》造势,可谓弥补了这一遗憾。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导演的亚洲大戏《杨贵妃秘史》已于今日悄然开机,前期高调的海选如今低调的开机,着实有些让人一头雾水。而甄选中呼声最高的贵妃的扮演着叶璇,未能如大家所愿,无缘杨贵妃,最终出演杨玉环的姐姐杨玉瑶,也就是虢国夫人。这个角色可以说很具有挑战性,是当时所处朝代裙带关系最直接的体现。不仅有着复杂的人际关系,同时虢国夫人还是一个淫荡不羁的人,平时与唐玄宗眉来眼去,又与杨国忠同车来往,从不避嫌。所以这个角色对演员驾驭角色的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绝对是《杨》剧的看点之一。

  虽然这次没有和影帝黄秋生“喜结连理”,但其实两人早以有过合作。在杜琪峰导演的风格化动作片《复仇》中扮演一对夫妇,此剧由韦家辉担任编剧,演员阵容强劲,不久前刚参加完第6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角逐金棕榈奖。昨日二人更是一同亮相“夏日国际电影节”为《复仇》造势,在港举行亚洲首映礼。

  叶璇近几年一直主攻电影业,不仅凭借《复仇》参加了戛纳电影节,还凭借和古天乐一同主演的《意外》进军威尼斯,有望凭此片与一同入围的国际影星伊莎贝尔·于佩尔、莫妮卡·贝鲁奇等争夺影后宝座。

  据悉,目前叶璇正在赶拍电影《火龙》,预计将于本月底进组《杨贵妃秘史》剧组,开始紧张的拍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