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刘德华配音正宗 孙大川《追影》里再度献声

2009年08月07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大川在《追影》中献声
孙大川在《追影》中献声

  集山寨明星之大成,恶搞大腕的《追影》7月末上映,导演吴镇宇不怕得罪人,开涮圈内同行成龙、刘德华、李连杰等人,旨在打造一部暑期档的爆笑喜剧。片中没有邀请真正的天王巨星,而是大胆起用了众多模仿秀出身的山寨明星脸演员,可谓创意十足。

  虽然电影里的明星都是仿冒的A货,但是配音演员里可是不乏正版幕后高手。片中给山寨刘德华配音的正是曾在《天下无贼》、《十面埋伏》、《童梦奇缘》等电影中给刘天王担任“御用”配音的演员孙大川。

  由于孙大川多次成功为电影里的刘德华“献声”,因而被称为“幕后刘德华”,有趣的是,孙大川的外形也与刘德华有七八分相似,“小刘德华”之称实至名归。但其实配音只是孙大川的副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他是个已经在业内小有名气的演员,从《幸福里9号》到《迷情姐妹》再到正在热拍的《下南洋》,孙大川坚持走反派路线,常常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形成了鲜明的个人特色。

  幕前是惹人恨的大反派,幕后是正义天王的代言人,孙大川的演艺之路走得格外精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