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主荧屏”半决赛第二场

2009年08月07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主荧屏”半决赛第二场

43号选手李宏天

  7月30日19时10分,第二届“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拨大赛半决赛第二场在激情火热的舞蹈中拉开大幕。17号选手彭博,01号选手邓晓航,43号选手李宏天成功获得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乘坐着轰轰隆隆驶入的“我主荧屏”号特快专列, 龙洋,龚洁,谭路,彭艳,邓晓航,彭博,李宏天,喻祖诚依次登场,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首先进入“荧屏秀场”的环节,选手们各自选择主持的节目也风格迥异,其中彭艳和喻祖诚的是娱乐类的节目,彭艳发挥相对较好。喻祖诚表述不是很连贯。龚洁,李宏天和邓晓航的是生活服务类的,比较平民化,贴近百姓生活。彭博则在其设定的《文化速递》中介绍了“川剧贯天下,最绝数变脸”的川剧变脸艺术。而龙洋则介绍了广西的百岁老人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亲手缝制作品,以表心意的感人故事,并且亲自带到了节目现场。而谭路的《有奖有法》增加了和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也颇有心意。最终第一位出差的龙洋和最后一位出场的喻祖诚以9.65分和9.68分淘汰出局。

  第二环节“行行出状元”,选手们随机选取号码,随即配合演员的表演描述行业和动作。可以说几位选手和演员的配合都很默契,描述也很恰当,尤其是最后出场的李宏天,表现尤为出色,其诙谐幽默的表述加上黄安生动形象的表演,一个出色指挥家的形象惟妙惟肖的展现在我们面前,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乐成一团,一位评委甚至给出9.92的高分,经过综合,他也以9.79的分数位列这一环节第一,谭路,彭艳,遗憾出局。

  最后一个环节剩下的选手们的表现可谓是难分上下,比分也追的很紧,可以说,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选手们的表现也越来越纯熟,所以评委亮出的分数也不时的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小小的轰动,邓晓航表演完肚皮舞后,评委给出的分数都在9.80分以上,而彭博身着红色古典的旗袍,高山流水般的古筝演奏,可谓波动心弦。最终两位男选手进入最后的pk环节,而李宏天最终胜出。明晚,复赛最后一场将如期开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