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主荧屏”半决赛结束 9名选手晋级决赛

2009年08月07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集体亮相
集体亮相

终极PK
终极PK

  7月29日—31日,第二届“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拨大赛半决赛的24名选手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耿峰、邓雪、张卓冉,彭博,邓晓航,李宏天,吴军,董馨蔚,付饶9名选手最终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的开场颇具新意,轰轰隆隆驶入的“我主荧屏”号专列不仅搭载着参赛的选手,更承载着他们起飞的梦想。和复赛相比,半决赛自开赛以来,每场都要从8名选手中淘汰5名,竞争可谓是更加残酷,选手们相应也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此外,在考验选手的环节设置上也有变化。第一环节由“家乡美”变成了“荧屏秀场”,第二环节由“我说你做”变成了“行行出状元”。对选手提出了更高难度的要求。并且选手们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地做出调整,选定自己要表演的项目,其实难度挺大的。但选手们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是其责任心的表现。第一环节,选手们有的选择了介绍祖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比如彭博的文化速递介绍了“川剧贯天下,最绝数变脸”神奇的川剧变脸艺术,将川剧通过人物脸谱来刻画和表现人物的忠奸正邪的阐述的淋漓尽致。有的则介绍一些有趣的好玩的新鲜事。刘凡菲的动感英语小课堂,介绍了单词breath一词多义的用法,显示她在题材选取上和其他选手的差异,可谓是独具匠心,也为她赢得了9.68的不错分数。而杨乾鑫的感动中国十年回顾,带我们重温了湖南衡阳消防官兵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观众不禁潸然泪下。

  “行行出状元”的环节,因为每天都有不同的嘉宾表演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而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金话筒”奖的获得者,黑龙江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周巍更是每场都在“行行出状元”中客串表演,无论是第一场中和董昊配合表演考羊肉串师傅,还是第二场和龚洁配合表演武术教练,第三场和付饶搭档表演搬家工人,都形象的演绎了他所扮演的角色,从他的身上折射出一个优秀的节目主持人应有的综合素养,同时也给参赛选手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除了主持界的前辈们对于选手的支持外,亲人们默默的支持也是选手们前行的不竭动力。选手们没有发挥好,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亲人。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董昊和耿峰进入pk环节,其实这个晋级名额对于参赛的每位选手都弥足珍贵,但是他却在60秒中的自我拯救中说,他的好兄弟耿峰为了这个比赛甚至丢掉了工作,所以他宁愿将这个机会让给耿峰。最后耿峰取得了晋级的资格,而董昊却永远地告别了这个舞台。董昊一直保持着笑容,但在提到他的父母时还是红了眼眶,他说,自己参加比赛前从来都不告诉父母,因为害怕他们担心,本来想等到进入决赛后再告诉他们,现在虽然自己没有做到,但相信他们也会开心的。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张殿君由于紧张出现了较大的失误。当姥爷来到台上安慰他时,一向坚强的他也不尽留下了歉意的眼泪。在场的观众也被这份深深的情意感动。

  8月2号,总决赛的集结号即将吹响,究竟是谁能够问鼎冠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