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剧《江姐》杀青 “小费翔”经超剧照曝光

2009年08月07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组人员都认为经超长得像费翔
剧组人员都认为经超长得像费翔

  国内经典电视剧《江姐》于近日顺利杀青,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通过真实的历史人物事件,淋漓尽致的反映了一段刻骨铭心的革命历程。经超帅气的外型经常让人眼前一亮,在剧组里大家经常亲切的称经超为“小费翔”。虽然作为一个演艺圈的新人,但其成熟的演技为经典剧增色不少。

  作为一个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新人,经超的演艺道路节节高升,还未踏出校门就把自己的处子秀献给了现代都市剧《跟我前期谈恋爱》,并得到了戚建导演的肯定。

《江姐》中经超饰演谢宝福儿子谢家大少爷谢云亭,其真实身份为地下党员。伪军惧怕这个有权有势的大少爷,谢云亭用自己的身份经常暗地帮助江姐度过一个个难关,但最终被叛徒王秉仁杀害的拍摄。彦小追导演曾多次在现场称赞经超的演技,称其演技已经相当成熟,极具潜力。

  据悉,《江姐》作为国庆六十年的大礼有望年底登陆央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