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晓获封最具魅力女星 娇俏妩媚成时尚界新宠

2009年08月07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晓获封最具魅力女明星
车晓获封最具魅力女明星

车晓接受采访
车晓接受采访

  日前,《风尚志》创刊三周年暨“2008-2009年度风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一袭超短红裙靓丽出席的女星车晓在一片星光中脱颖而出,其娇俏妩媚的妆扮惹火全场。俨然已成时尚界新宠的她获封“最具魅力女星”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前不久,刚刚以优雅造型为《风尚志》三周年特刊“中国风格新阵线”拍摄了封面照的车晓,此番颠覆先前的“冷美人”印象,化身红色诱惑,以一件火辣辣的超短裙惊艳亮相,谋杀了现场老记们的无数菲林。当晚,车晓被大会授予“最具魅力女明星”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再次成为全场最红的焦点。对于时尚颇有心得的车晓在获奖后表示:“魅力不在华服妆容,内外兼修最重要。”

  据悉,包括《时尚巴沙》在内的众多时尚杂志均看重车晓的时尚潜力,向她抛出合作的橄榄枝。已逐渐被挑剔的时尚界所认可的车晓有望成为继同门师姐周迅后,内地时尚界新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