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关系复杂 王晓晨苗圃姐妹意见不合

2009年08月07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在《民国往事》中扮演闯江湖的女子
苗圃在《民国往事》中扮演闯江湖的女子

王晓晨与苗圃扮演姐妹
王晓晨与苗圃扮演姐妹

  《民国往事》正于上海热拍,该剧由连奕名担任导演,黄志忠、苗圃、王晓晨等领衔主演。剧中,王晓晨和苗圃饰演一对从小失去父母共同闯荡江湖的深情姐妹,但因各自深爱的人身份不同,陷入错杂的关系网,意见不合,险些反目。

  《民国往事》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民国往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张亚樵、沈啸尘、严励消除重重恩怨和阻碍,最终投入抗日洪流的传奇故事。虽然该剧以民族大义、兄弟情仇为主线,但其中也不乏儿女情长,感情戏甚是出彩。

王晓晨、苗圃就是剧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饰演一对姐妹梅绍贞、梅绍珠。姐姐梅绍珠善良泼辣嫁给了黑帮大哥沈啸尘,妹妹梅绍贞古灵精怪倾心姐夫的结义兄长张亚樵,结成了该剧错综复杂的关系网。

  为爱人王晓晨苗圃“姐妹”意见不合

  剧中,梅绍贞爱慕“江湖大哥”张亚樵,甘心为张亚樵以身犯险,屡屡入狱、受伤。而身为黑帮人士沈啸尘妻子的梅绍珠,深谙江湖凶险,人心险恶,只想妹妹接受良好的教育,有一个正常安定的生活,极力阻止妹妹和张亚樵来往。因此姐妹二人出现了意见分歧,并有多次语言碰撞,对手戏十分精彩。

  作为内地最具潜质的影视新星之一,王晓晨表示:可以和这么多的优秀演员合作,并且能跟“姐姐”苗圃学习拍戏的经验,自己感到非常幸运。

  据悉,王晓晨今年好剧不断,除了热怕的《民国往事》外,由其主演的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正于各地方台火热播出,而在拍戏之外她更以高价接下某知名品牌护肤品的代言,随着其剧集的连续播出,相信王晓晨势必将大展星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